今天沒有既定行程,也就是全天的自由活動!

導遊原本有推薦行程,一個人一天包吃50 USD,午餐是中式料理、晚餐是火鍋吃到飽,我原本其實有點心動,不過同事都沒人要跟,所以還是決定在Villa睡到自然醒再決定XD(難得有一天可以不用特別轉鬧鐘嘛!)

前一天明明有說過不要morning call,早上七點半電話還是響了orz

前一晚很累所以蠻早睡的(看電視播的悲慘世界看到睡著XD),早上既然被叫醒了,就順便起來整理東西+寫明信片!

DSCN4127.JPG  

每次出發前都興致勃勃開Google表單請大家留地址(這次甚至還加了勾選了伴手禮的選項XD),但每次到了當地玩到沒時間寫就後悔(默) 然後一張比一張內容少、一張比一張字潦草XDDDDD

八點多聽到外面有動靜,就知道是管家送早餐來囉~

因為Villa的門從內部也只能用鑰匙上鎖,要進出不是很方便,所以都會先透過門簾偷看外面的動靜XD

確定外面是誰之後再趕快穿好衣服開門出去(欸)

DSCN4128.JPG DSCN4131.JPG  

服務生都很親切的跟房客閒聊~

結果吃早餐時才想到忘了給他們小費><(雖然我們吃飽有放小費在盤子下,但其實服務生很多,端早餐、收盤子、打掃的都是不同人)

早餐會先用保鮮膜蓋著!

DSCN4137.JPG  

我覺得擺到泳池畔比較有情調XD 左邊是給大家游完泳擦拭身體用的毛巾~ 有種希臘風XD

DSCN4138.JPG

早餐的部分其實都大同小異,肉款捲裡面夾了很多巧克力,我們都覺得太乾又太甜,其他就都還OK~

吃完早餐以後我又換上比基尼跑進泳池裡泡水,雖然陽光很大,但水還是冰冰涼涼的!

泡完水之後又躺在旁邊的躺椅跟發呆亭休息,真的很舒服,我還在躺椅上睡著了XD

直到有個聲音把我叫醒,驚醒之後發現是管家問我們需不需要整理房間XD

中午泡了前一晚屯的泡麵來吃(我們根本天天吃XD),吃飽之後收拾行李才出門!

 

Villa有提供叫車服務,而且也沒有另外收費,這樣比較有保障喔!

峇里島最著名的計程車集團是Blue Bird Group,車頂寫著TAKSI,上面有隻藍鳥的logo,據說有很多仿冒的(?),所以很容易認錯>_< 不過透過飯店幫忙叫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我覺得藍鳥之於峇里島,就像台灣大車隊之於台灣吧~

出發前我想先去郵局一趟,就拿著一張明信片,問櫃台的服務生附近哪裡有郵局,聽他的描述就出去一直直走就會到,後來又說20分鐘 囧 原本跟他說我們要走路過去郵局,計程車就直接到郵局門口等我們,但後來發現20分鐘太遠了XDDDDDD 所以一樣在Villa等~

我們也先去對面的OK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喝~ 一小瓶(鋁箔包)就要台幣快20元,有點小貴>< 芒果口味超濃,感覺需要自己加水稀釋XD 荔枝口味則是很好喝~

上了計程車,司機人非常nice!! 我們的目的地是Kuta市區的Discovery Mall,先問他哪裡有郵局,請他順路載我們去~

我分別要寄回台灣跟澳洲,郵資都是10000RP!峇里島路邊沒有郵筒,要寄信只能去郵局,所以非營業時間就無法寄信><

接下來經過一家類似雜貨店、批發商那類的,有買很多菸酒、零食,我看到有45000RP的Max Tea拉茶就買了!(結果隔天土產店一包41000RP QQ)

DSCN4159.JPG DSCN4161.JPG  

補完貨(?)之後,就繼續前往Discovery Mall囉!我們中途一共停了兩個點,花了超過半小時才抵達,車資差不多100000RP,我們就跟他說不用找了~ 謝謝他帶我們到處閒逛XD 畢竟搭到值得信賴的計程車就讓人比較安心嘛~

DSCN4168.JPG  

好像B1都算是SOGO的@@ 1樓一進去有間有點類似city super那類型高價位的超市~ 又看到了我很想吃的馬卡龍! 一個才八千多印尼盾,我當然要買來嚐嚐了XD 店員答不出藍色的是什麼口味,保險起見我挑了香草口味XD 以這個價位而言算是很不錯的了! 也比之前我在台灣吃過某家大飯店出的好吃XD

DSCN4171.JPG DSCN4172.JPG  

Discovery Mall裡面就是有各大品牌~ 不過大部分的還是很貴,所以都只有純逛街XD

首先吸引我們目光的是這個馬來西亞的品牌!他們有很多很有特色的T-shirt,三件177000RP,換算台幣一件一百五多。

DSCN4177.JPG DSCN4178.JPG  

因為我一直很想買一件IBALI的上衣,之前在烏布市集來不及看,而且據說品質都不好,剛好我們有看到這邊Girdano也有出這款T-shirt,一件179000RP,品質感覺好很多,買兩件又有送一個旅行用的提袋,所以我們就一人挑了一件:) 這邊的衣服也都可以試穿,他們的試衣間也很寬敞,在這邊購物的感覺很棒!

逛完衣服之後我還想看一下小飾品,同行友人很累就去做半小時腳底按摩了XDDDDDD 讓我自己慢慢逛~

我覺得這邊的服務人員都超親切,而且都會很大方的讓你拍照!我在這家巧克力的專櫃看了很久,上面有些印尼文看不懂,店員很親切的一一跟我解釋!

DSCN4180.JPG DSCN4186.JPG  

我自己超喜歡這系列巧克力的!總共其實就是dark、white、milk、cookie這幾種口味的組合搭配,可是包裝是都有寫不同的「功用」,很有創意:)

DSCN4181.JPG DSCN4182.JPG

店員說左邊這款賣最好,就是很interesting、funny、exciting這類的意思,所以很適合用來送人~ DSCN4183.JPG

右邊這款好像是說沒什麼錢XD 不過因為那是我最不愛的白巧克力,所以我就跟店員說我沒興趣,

結果店員表示:「Because your friends are very rich.」 哈哈哈哈哈 

不過回台灣發現這種巧克力完全不合我的胃............

DSCN4184.JPG DSCN4185.JPG  

晚餐:SEGARA seafood

http://www.segarafreshseafood.com/

DSCN4233.JPG  

逛完之後我們就去尋覓吃晚餐的地方~

往外面走有很多靠海的景觀餐廳(?),當然周圍也有很多小店家、攤販。

不過因為難得有一餐可以自己選擇,我就覺得可以吃貴一點的XD

DSCN4189.JPG  

這家類似發呆亭造型的座位很吸引我~ 而且因為我們不太會點餐,這家剛好有雙人套餐,兩人加起來大概台幣一千吧,感覺還OK就決定試試看了!

不過我們都逛街逛的腳很痠,這種亭子的座位是像和室,要脫鞋才能入座,所以剛坐著還覺得腳有點酸不太習慣XD

DSCN4232.JPG  

DSCN4227.JPG  

這些是我們點的雙人套餐~ 幸好我有跟服務生說不要辣!! 所以他們有把辣醬另外放~

我覺得空心菜超好吃!!!!! 幾乎比我在台灣吃過的調味都還棒!! 超大一盤的我吃得好開心XDDD

DSCN4197.JPG DSCN4199.JPG

下面這個是我們吃一半的海鮮XD

DSCN4200.JPG  

除了雙人套餐外,我們有加點一份Fish and chips,都還蠻好吃的!

不確定飯還能不能再續,我們一個人大概都吃了兩碗吧,剛好把整桶吃完XD(真的很下飯啊!)

DSCN4205.JPG  

點餐時服務生有問我們要不要飲料,當時因為我們肚子太餓了,就請服務生先幫我們上菜,飲料晚點再點~

後來發現這樣的份量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吃飽之後就到靠海的地方走走~ 才發現這家餐廳有幾個面對海的座位>_<

DSCN4216.JPG  

意外發現有放煙火!

DSCN4219.JPG  

離開餐廳後走去一樓星巴克幫朋友買杯子XD

最特別的是有這種縮小版的!兩個一組135000RP,一個固定是峇里島的,另一個則是有Kuta...等等,很可愛!DSCN4234.JPG  

DSCN4236.JPG

這種是標準款的,一個110000RP,有四款,好像是四個島的名稱,上面各有一個女神的圖樣。

DSCN4241.JPG  

這就是峇里島的~ 這款好像是新上市的!我們都覺得很漂亮~~~ 不過馬克杯真的很不好攜帶啊>_<

DSCN4239.JPG  

順邊拍了一些星巴克的點心~

DSCN4242.JPG DSCN4243.JPG

價目表

價位跟台灣都差不多~

我們點了一杯香草口味的星冰樂,一致認為比台灣的好喝!

DSCN4244.JPG DSCN4245.JPG

買完也喝飽之後就去門口攔計程車,夜間會有加成,我們找的應該是藍鳥集團的,一開始對方開價150000RP,我就馬上露出不想搭的神情準備離去,對方就表示可以殺價XD

後來他開120000RP左右,我說我們過來不到100000RP,他還是說因為夜間加成,最後砍到100000RP成交XD

雖然今天沒什麼行程,但逛街還是逛的腳超酸!!XD 回到旅館又是躺在床上立刻睡死XDDDD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