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一上之後就沒在用部落格了XD

會重新開始用部落格寫東西,是從三下期末前產生的想法。

 

平時看球賽自己就會在批兔個版上開Live文自嗨XD 

期末那時是因為看到日本火腿隊的行銷企劃,自己在學校所學的課程領域之中,最感興趣的也一直都是行銷,

今年開始認真看中華職棒(每天每場比賽幾乎都會關注,沒看比賽也會看賽後紀錄。),自己曾經投入最多心力關注的就是日本職棒跟中華職棒,對於中華職棒今年人數下降當然也會感到憂心,所以從其他國家經營棒球的例子中,也會思考台灣有哪些可以學習的地方。


因為批兔個版主要就是生活跟棒球這兩大塊,板友名單也都是固定那群人,有生活上的碎碎念就習慣隱板XD

但自己認識的球迷不多,所以在板上寫相關的東西也較難引起共鳴,因此想要有另一個空間,寫寫自己的想法,跟其他球迷交流,也希望可以認識更多喜歡棒球、對中華職棒還有熱情的球迷:)


期末那時比較忙,只是有重新經營部落格的打算,但還沒想好要用哪個網路空間。(無名兩年前就被我關了XD)

我甚至是到今天才想到我有註冊過痞客邦XDDDDDDDDD

會發現是因為Disp個板置底有人推文說從批萬棒球板跟獅版連過來,我印象中沒有在PTT留下任何關於Disp個版的資訊,後來才知道辜狗我的帳號第一個出現的就是Disp!XD 然後第二個是痞客邦! 我當時看到還想說應該不是我吧,印象中我沒有註冊過。隨手點進去試著登入看看,沒想到辜狗瀏覽器早就儲存好帳號密碼了XDDDD 我自己發現的時候也覺得超扯XDDDDD(都用同樣的ID好像不是好事XD)

既然都有現成的網路空間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從今天開始寫吧!

 

最後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我從小就跟家人一起看球,小時候支持的是時報鷹,時報鷹解散之後比較沒有在看,國三才開始支持誠泰。誠泰解散之後,我偶爾還是會看球,但就沒有特定支持的球隊了。看到這裡,是不是有人想說我支持的球隊都會解散,想叫我去支持某隊呢(誤)XD 

今年球季開始成為統一獅迷,我今年季初還以為我支持的球隊又出事了QQ 幸好中華職棒23年還是順利開打!:)

目前最喜歡的球員除了日職時期就很喜歡的陳偉殷以外,中華職棒最喜歡的三個球員應該是林英傑、劉芙豪跟林志祥:)

(不要問我如果林英傑面對統一獅時我支持誰XD 好希望明天能去台南看下半季開幕戰喔T_T)


先到這邊打住,早上七點要起來看陳偉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