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梅花戲院看電影,重新裝潢之後蠻不錯的~

我們看14:30的場次,有第五排跟第十排可以選,我們選了第十排! 售票員還跟我強調是最後一排喔XD中間大概七成滿吧,蠻不錯的位置,基本上前面不要有人頭抬太高就不會被擋到~

一開場就很震撼,毛利小五郎接到犯人打來的電話,事務所外面的汽車就爆炸了!
聲音有點大聲,有點被嚇到XD 不過後來聲音都OK~

足球場的場景蠻不錯的!! 靈魂隊某個很像工藤新一的球員好帥QQQQQQQQQ
可惜我沒看足球,不然應該會更喜歡這部〒▽〒一直在想說換成棒球場該有多好XDDDD 換成東京巨蛋巨人隊也好XD
剛開始就提到工藤新一,我還想說柯南年紀輕輕足球踢那麼好不會太高調嗎XD

前面的順序我有點混亂@@ 先在足球教室,然後又跳回片頭的恐嚇電話!
柯南溜滑板那段超扯XDDDDDDDDD又是動作片XDDDDD

電影版都是這樣,一開始被懷疑的人最後一定不會是兇手XD
最後在東都足球場推理時,公佈犯人時我真的大 傻 眼 !!!!!!
我們鄰居昨天先去看過,說很好看~ 而且完全猜不到犯人!! 瞬間理解他們說的了XD
不過大費周章搞那個漿糊到底在幹麻?XD 漿糊不會乾掉嗎?@@
我不懂為什麼他確定會被逮捕可以製造不在場證明@@

真田一直很在意炸彈那邊也有點感動QQ
我還擔心他會不會為了要成為當紅炸子雞而放棄任務去射門XD

我一直在想Adidas是有贊助嗎?XD 最後足球那邊根本是特寫XD

這部感情戲份超少>_<
小蘭手機沒電那邊,我還以為會埋下伏筆,
結果後來完全沒有強調炸彈就在他們座位底下這點 囧
不過有種柯哀戲份越來越多的感覺XDDDD

跟上週六看過的"沉默的15分鐘"比起來,這部已經大勝了XD
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上一部沉重的氛圍>_<
這部最後少年偵探隊出現時我哭了QQQQQQQ 傳球那邊很感人QQQQ 最後果然是灰原會出現XD

我不太懂足球規則,原本一直很納悶"第11位前鋒"指的是什麼,
到最後犯人打給毛利小五郎,才帶出片名的意義。

最後片尾曲回顧時,我才想到柯南的護腕應該是被血染成紅色的吧?
才會讓中岡誤以為是當年的知史!
不過這個殺人理由也真的是夠瞎了................(-┌)
原本還想說毛利小五郎應該很自責(如果純粹因為賭賽馬贏了喝個爛醉),後來才知道是為了救人!!

看完電影終於能看柯南版的心得文了XD

我們看的是數位版的,原來一般版的除了預告第17彈以外,還有船的場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偵探柯南 第11位前鋒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