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幾天才開始打XD 可能又會很冗長很口語請大家見諒XD

這篇主要以獅隊球員為主,可能會稍微帶到一些其他隊的球員XD(會照球隊上色XD)
我原本是要在一篇內打完全壘打大賽跟紅白明星對抗賽,
但發現我打太多,照我這個速度打下去可能要凌晨三點才打的完XD
所以這篇先打全壘打大賽,紅白對抗賽晚上再打!!

比賽內容大家看電視都看的到,所以主要是一些場外的花絮&漏網鏡頭(?)XD
一樣有網誌版,我是先在這邊打好再貼過去,大家可以自己斟酌看~~~

照片有點多,我就不另外一一找空間上傳了,可能要麻煩想看更多照片的人直接看網誌>_<

★7月21日 全壘打大賽
 ̄ ̄ ̄ ̄ ̄ ̄ ̄ ̄ ̄
出門前看到球員工會的FB寫說會有一些球員出現,
所以特別帶了近幾期的職棒雜誌XD 然後有事沒事就會到攤位附近繞一繞XD

我大約兩點出頭到球場時,林泓育已經在攤位了!
他很認真的幫忙叫賣XD,也有出來幫大家簽名&合照:)

DSCN0039  

DSCN0603  
一直拜託大家買東西,說他有業績壓力XD
小胖跟其他工作人員都說晚點還會陸續有球員到!

●賽前活動●
三點左右吉祥物出來跟大家拍照,
然後我眼尖發現電梯旁邊有工作人員跟警衛(?)聚集,於是就靠過去看,
果然就出來了四個球員:鄧志偉、林益全、洪臣宇、陳江和

DSCN0013 DSCN0014  
四人(我剛在修圖才發現林益全跟鄧志偉都有看鏡頭,鄧志偉還默默的比了YA ( ̄▽ ̄)σ

鄧志偉

DSCN0015  

趁球員等待上台前沒有很多球迷發現時(?),就很幸運的跟小鄧鄧合照>////<
一開始他是比出大拇指,但他看到我比YA,就也跟著比YA,真的超可愛>///<

DSC03016  

  

接著就是四位球員上台簡單的訪問,分兩組與吉祥物進行比手畫腳,送海報給球迷~
DSCN001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12DOFNZUEc 訪問 以下是簡單版逐字稿XD
洪臣宇說想打敗鄧志偉,主持人就說他要拿到分組冠軍才行,
但他第一輪PK的對手林益全就站在他旁邊XD

接著主持人跟林益全說洪臣宇沒有把他放在眼裡,
問林益全對此有何看法,林益全卻語出驚人:「我把他放在心裡」>///////<
不愧是CPBL(?)( ̄ 艸 ̄)

鄧志偉說:「小螞蟻在放大話,太囂張了!」
然後又說:「如果在A組被淘汰,就另外到別的球場跟他(洪臣宇)比賽」XDDDDD

訪問完就開始進行比手畫腳! 吉祥物比,球員猜,猜中就送海報給球迷~
分組一樣是照紅隊白隊,紅隊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題是「全壘打」,
好像是有人提示洪臣宇說是"他的專長",結果洪臣宇說:「把妹」.......XD
後來只好改口說是後面兩位學長(指林益全、鄧志偉)的專長XD

白隊第一題是「擠牛奶」,小鄧鄧不知是裝傻還是真的不會XD
第一次猜「摸牛奶」,第二次猜「壓牛奶」,第三次才猜對XD
後面的題目還有「張泰山」…等等,但比較沒有特別有梗的地方,我就省略XD

●球員工會簽名拍照會●(?)

林泓育認真工作了一會之後就突然溜走了(?)XD,直到四點多又出現的樣子XD
接著我又眼尖發現了一個穿著黑衣帥氣的身影一閃而過,就是詹智堯!!!
(Lamigo x Brothers聯名T恤其實蠻好看的~ 只是價格有點貴XD)
他先到Lamigo的攤位裡面,也有幫大家簽名~工作人員看到我拿雜誌還誇我好專業XD
DSCN0045  

後來我也忘記他有沒有去球員工會的攤位了XD
總之全壘打大賽開始之後,他就站在本壘後方&Lamigo攤位附近~
因為本人真的蠻帥的所以很好認XD

最後也有拍到拍立得// 但因為後來他人就不見了 所以沒簽到名>_<

DSCN0606  

快五點的時候傅于剛也到場了,他蠻低調的感覺,有些別隊球迷可能沒有認出他來XD
DSCN0056 DSCN0057  
有聽到工作人員問他是不是一個人搭計程車來,我沒聽清楚他的回答,
但他到攤位之後就不停的流汗、不停的擦汗!!XD
球迷請他簽名他人也很親切很願意幫忙簽名,但就是不停的在擦汗XD
我跟同行的學妹(就是我上次PO文意外在板上相認的學妹XD)都懷疑他是否從翰品走路來XDD

我們請他簽完名之後也有合照~~~
雖然他話不多,但人真的很好:) 雖然看的出來他真的很熱XD 但都一直笑瞇瞇的//

DSCN0604  

這張剛試拍還不會調導致太亮根本看不清楚QQ

DSC03029-crop  
旁邊有個象迷一直問他跟兄弟象哪個球員最熟之類的問題,我感覺他有點囧 XD

 

快五點半時陳鏞基也來了!!!
DSCN0073    
雖然戴著墨鏡,但老遠就認的出來!!!! 真的超帥>/////< 因為真的太帥了我要放好多張XDDDDD(欸)

DSCN0080 DSCN0081 DSCN0082 DSCN0083 DSCN0084 DSCN0085 DSCN0086 DSCN0087 DSCN0088 DSCN0089 DSCN0090 DSCN0091 DSCN0092  
前面有兩個穿著球衣的小朋友給他簽名,鏞基也很親切的跟他們閒聊,
問他們是哪個學校的,兩位小朋友說他們同校,
鏞基還反問他們:「那為什麼你們的球衣長的不一樣」XD

我拿當天剛買的明星賽人氣王球帽給他簽名↓(其實原本是預計隔天簽名會才要簽的XD)
DSCN0598  
也有合照///(但因為陽光太刺眼我眼睛整個瞇起來有點糗就不公開了XD)

除此之外,當天到場的球員還有郭嚴文、張建銘、鄭兆行、蘇建榮、張正偉、王勝偉,

DSCN0075  

DSCN0121 DSCN0151 DSCN0605  

DSCN0097 DSCN0150  
林其緯好像是開賽之後才到,我是在本壘後方看到他的XD 因為髮型太顯眼( ̄▽ ̄)σ(欸)

DSCN0159  
可惜原本名單上寫的小破跟英傑沒出現T_T 

大部分的球員到攤位都只是聊聊天、簽名合照,
除了林泓育有說買東西送簽名照拉生意以外,王勝偉幫我們簽完名也有拜託我們買東西XD

 

●全壘打大賽●

DSCN0142 DSCN0143 DSCN0144 DSCN0161 DSCN0178  

因為我不習慣坐有護網的區域,
所以全壘打大賽比較沒拍什麼照片,就算有拍也都有點晃QQ
有些球員打擊有錄簡短的影片,但不一定有錄到全壘打的瞬間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E6F_VGdQI 鄧志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dlkZL-0Wc 郭俊佑 他選的歌是2PM的"Hands up"XD
郭俊佑表現也不錯!! 但可惜輸給隊友高國慶〒▽〒
沒想到獅隊唯一晉級總冠軍賽的是唯一一個不是由羅國璋教練餵球的選手XD
當時在現場看到背號7號,還在想說獅隊有人7號嗎XDDDDD後來才知道是郭修維~

第一名上場的打者陳冠任沒打出任何一支,泰山試打第一支就出去,我還想說贏定了XD
沒想到正式打擊一支也沒有.......然後PK就輸了〒▽〒
總覺得全壘打大賽放"小甜甜"這首歌很不搭XDDDDDD

原本蠻期待鄧志偉真的可以在總冠軍賽跟洪臣宇碰頭,
可惜小鄧鄧第二輪遇到強敵鍾承佑,無緣晉級〒▽〒

鄧志偉打擊動作16連拍*2

DSCN0115 DSCN011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fwJVDVccY 林智勝

其實我原本看好他,場外預測投票箱裡他的票數也蠻多,但鍾承佑真的太 強 了 !!!!
(有幾個球員的箱子幾乎是空的,是誰就不說了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3CAD_uy2lg 楊清瓏打擊+莊勝雄餵球+放煙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錄到10秒QQ 不過在現場看這段真的很棒!!!!
回家才知道這一切都是set好的X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