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4更新,請見此篇文章喔!

http://doris1016.pixnet.net/blog/post/65203996

 

任務獎勵型算是直接翻譯英文的"reward-based"而來的,除了APP以外,市面上也有許多這類型的網站,例如:JAG(http://jagtw.com/)、Friendo粉多(http://www.friendo.com.tw/)

之前曾因工作關係有接觸過一些reward-based advertising,這種廣告型態也常與遊戲結合,不過在此僅專注在介紹任務獎勵型APP(下稱任務型APP)

  

(一)Game01 Free (我的分享碼:BSAFAR)

會把這個放在第一個,是因為這是我用最久且頻率最高的一支任務型APP!

我前後換了三支手機,累積兌換購買超過十組貼圖,朋友生日也會送對方喜歡的卡通人物貼圖當作禮物(尤其是針對在國外的親朋好友)

起初是因為我前兩支手機(Sony Xperia P跟Xperia C)儲存空間很容易不足,常常看到很多任務想執行,但都因為儲存空間不足而無法如願。

過去Game01 Free即使不用執行下載任務,每天登入簽到就能獲得G幣,第一天5G、第二天6G、第三天7G、第四天8G、第五+天10G,像我有兩支手機,每天各花10秒鐘簽到,一個月至少就有一組貼圖,這就是這支APP會成為我的首選的原因!

不過這個功能於2015/1/21更新時被取消了。

原本的「每日簽到」改為「每日好康」,包含「每日簽到」及「任務紅利」,每天簽到可以得1G(新台幣1角誘因超低),有執行任一任務成功時,除了任務本身的獎勵,還能獲得任務紅利15G。

這個功能推出後當然掀起了反彈的聲浪,就使用者的角度而言,這個改變真的惱人,但以APP開發者的角度,我覺得是勢在必行,畢竟這樣才能提高廣告的售價。

不然一個沒掛廣告的APP,營收來源會減少。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樣只簽到不執行任務,這支APP根本不可能繼續獲利。

 結果這篇文章還沒打完,在2015年4月初更新時,又把「每日簽到」跟「任務紅利」拿掉了...

雖然現在有50G高額任務,可是一直變更獎勵制度,還是讓人有點無言...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換台灣跟日本貼圖,我自己是沒用過,因為我一直搞不清哪裡可以看到所有的日本貼圖@@

曾經有段時間有推薦APP,下載開啟後得到50G,每天開啟還能再拿20G,那陣子簡直賺翻了XD

小資任務、限量任務(但有段時間刀塔傳奇就是拿不到)最好拿,

 

最特別的地方是這支APP是認device ID而非綁定手機號碼,所以有多支手機都能同時操作,還可以成為對方的下線XD 朋友輸入邀請碼可以得20G,每執行成功一個任務都有2G。

更換手機時可以轉移點數(有私訊粉絲團詢問過),不過新手機的資料會全部被清除,也就是要換手機時就要趕快請客服處理!

Z3更版後會跑版,在首頁看不到「我的G幣」,必須到兌換的頁面才看的到。

客訴沒下文:曾經在Google Play留言及寄信反映過,客服請我填表單,但最後沒有得到答覆。

把握補貨時間:曾經有好一陣子LINE點數卡60元永遠缺貨,客服說每週都會定期補貨,但我卻遲遲等不到,直到某天晚上六點左右點進去終於換到了,才發現原來是在那個時間捕貨,上線不久會被搶完,但我通常是下班後跟中午午休會看手機,因此一直錯過。

兌換需要驗證手機號碼,初次兌換要輸入驗證碼(類似OTP),往後兌換只要輸入手機末六碼即可。

1G幣=新台幣0.1元

by device

 

(二)錢包小豬 (我的邀請碼:c1f1e19)

這支是前年底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的~ 奇妙的是最初先推出iOS版本,Android才隨之上線。(可能開發者是果粉吧?XD)

當初覺得介面蠻可愛的,當Android版一推出就立刻下載來試玩!

我換過兩次全家50元禮券,先在手機進行兌換,再到全家Famiport進行操作列印小白單!

通常一個完成一個任務可以獲得5金幣,但最近任務超少,連續好幾天都沒有。不過之前有些任務下載後不必開啟(省去下載那些龐大資源包的麻煩XD),只要下載完回到任務頁按下「check」按鈕即可。

有效期限只有三個月,如果連續三個月沒有開啟使用,所有金幣就會歸零。

我的手機開啟這支APP有點怪,頁面載入速度較慢,開啟後要等頁面跑完再進行操作。

像我遇過幾次一進去就點遊戲,遊戲券也扣了,結果畫面跑一跑又跑回首頁,所以就損失一張遊戲券。

1金幣=新台幣0.833~0.909元

by手機號碼

 

(三)Free4u (我的邀請碼:QG514077)

對於偶爾會用台灣大車隊APP叫計程車的我而言,這支App可以幫我省下不少車資XD

由其我通常都搭短程的,一趟下來平均價格落在100元出頭,折抵50元,又可以累HappyGo點數,兩個人搭乘的話其實不會比搭乘大眾運輸貴太多。

這支的機制跟直銷有點類似,將朋友分為兩等級,邀請一個朋友A加入有4u分,A再邀請他的朋友B加入,我可以獲得2u分,也就是下線越多,可以獲得的u分越多。

幾個月前有觀看影片任務,在有wifi時或吃到飽算是蠻好賺點數的任務~ 印象中播放個30秒就可以完成任務!

原本有每日簽到的活動,最近改成要點Google提供的banner廣告才算完成。就廣告分潤的角度來看,這是個很不錯的方法X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舊手機(Xperia P)不相容,每天打開都會閃退一次

1u分=新台幣0.167元

by手機號碼

 

(四)串我 (我的分享碼:rhazho)

這算是我第一支用的任務型APP,最初的動機就是想要很多可愛的貼圖(熊大兔兔約會系列),但我堅持不想花錢,因此就開始靠這些管道賺取免費貼圖~(我玩遊戲也是堅持不花錢的XD)

顧名思義,所謂的「串」,就是要把親朋好友都串聯在一起。每則任務都有分「執行獎勵」(A)和「分享獎勵」(B),通常A=2、B=1,有些比較好的可以到A=5、B=2~3。

剛開始有朋友一起玩,要累積到60串還不算太難,但像現在根本沒朋友在用了,且任務變得很少,光靠自己要好幾個月才能換到一組貼圖...所以我現在已經完全荒廢這支APP了XD

1串=新台幣0.8~1元

by手機號碼

 

(五)MyCard (我的邀請碼:MN94F9)

這是由頗為知名的智冠科技所推出的App,也是鄉民說最好用最佛心的任務型App!

印象中我前年也有下載過,當時忘記為何移除了。這次要寫這篇文章又再次下載來試用~

 

自從去年我生日那天開始,LINE貼圖不能用MyCard點數購買了

雖然還是可以換超商禮券,再用禮券進行儲值,但我個人還是喜歡直接兌換LINE指定卡

使用手機號碼註冊,並且要設定密碼,收取驗證碼簡訊輸入後才完成註冊!

 

獎項分為點數、虛擬獎項、實體獎項三類,實體獎項非常豐富,有威秀/美麗華影城電影票、超商禮券、摩斯套餐券、D2惡魔、Cold Stone、哈根達斯...等,應有盡有,應該可以滿足男女老少的需求!

跟HappyGo點數一樣有公益捐點,而且公益捐點放在禮品兌換頁面的最上面。

 

1M點(免費MyCard)=新台幣1元

1B點(免費紅利)=新台幣0.1元

 by手機號碼

 

(六)113助手 (我的邀請碼:4SNP86)

每日有免費的刮刮樂,可額外支付1點再刮一次,每天最多可額外刮5次~

我第一次刮到2點!! 最近也刮到過兩次10點 等於現賺10元!! 完全就是佛心來的

目前刮中過1點、2點跟10點,算是蠻好賺的!

一個任務可以獲得5~20點,有的是下載開啟就能得點,有的則是要玩一段時間或達成一定成就才能得點。

 

新用戶註冊時輸入我的邀請碼後,記得要在一週內下載完成一次任務,雙方才能獲得點數喔!

如果已經註冊了,只要在24小時內補輸入邀請碼,並且在一週內完成任務,一樣可以獲得點數!

 

1點=新台幣0.98~1元

 by手機號碼

 

(七)Tapcash-搖錢樹 (我的邀請碼:363381)

每天簽到就能累積點數,

綁定Facebook後成為VIP會員,可以從每個任務中額外獲得100%紅利點數,也就是直接double的意思!!

跟Game01 Free一樣有分多種類型的任務(但其實從名稱根本分不出來差在哪...),也有串接Tapjoy的平台

獎品的種類比較少,沒有LINE指定卡對我而言實用性就下降許多=3=(最近沒什麼喜歡的貼圖,上次旅遊大亨鑽石不夠用就被我拿來儲值了XD)

1點=新台幣0.03~0.33元

by device 

 

(八)9898手遊基地

其實我原本不知道有這個,是在寫這篇文章時有上網搜尋一下有沒有漏網之魚,發現很多網友推薦這支,於是也下載來試用!

我使用Facebook登入後,還要再註冊9898手遊基地的帳號。比起其他先試用再進行綁定的APP,流程上相對繁瑣。

稍微瀏覽一下發現這支APP比較不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移除沒再繼續研究了XD

 

(九)LINE

想了一下還是決定把LINE放上來XD 雖然LINE不算任務型APP,但裡面的「免費代幣」功能也很值得放在這裡一併討論!

如果像我一樣對於LINE貼圖的需求很大,其實把握LINE的免費代幣,大約一個月可以換到一組60元的貼圖!

如果嫌太慢,可以再搭配Game01 Free或MyCard使用,如此一來應該就綽綽有餘了~

LINE免費代幣的任務通常會在早上11點左右出現,主要分為觀看影片及下載APP兩種。

看影片通常可以獲得2枚代幣,下載APP則是5枚代幣,有時候會加碼到15枚!! 如果看到只有一枚代幣的千萬別急著抓,過一陣子很可能會加碼變成5枚以上~

 

1枚代幣=新台幣1元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