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其實只需要一張圖就能完美詮釋這個標題了XD

2015-08-27-21-24-58_photo   

本文結束(誤)

 

相隔了近兩個月的回診,這次先由牙助幫我拍了照,原來就是要為了最後可以給我看對照圖~

其他就是照慣例的閒聊(x)關心我配戴的狀況(o),不過這陣子我都很好,所以醫生快速地幫我清潔一下牙齒就結束了~

領了新牙套(61副牙套之中的第8~11副),先到旁邊配戴,接著就等醫生給我看照片!

 

這段時間我自己只有感覺上下排的門牙咬的到,吃東西的時候都還很不習慣!畢竟過去將近24年之中我的上下排門牙都咬不到XD

但看到照片的時候還是令我太震驚了!覺得這段時間的努力都有回報了~~~

我:「我可以拍個照嗎?」

蔡醫師:「當然可以,這個我專業的,我來幫妳拍!」XDDDDDD

2015-08-27-21-24-58_photo  

好的~還是來仔細說明一下這張圖!左邊的正面照可能還沒有很明顯,但右邊側面照就差超多!

我為了查上圖是何時拍的,翻遍我的每一篇網誌還是沒有答案XD 只能確定是開始矯正前拍的就是~(甚至連智齒拔了沒都看不出來...)

一直以來最困擾我的就是上排牙齒,但看了對照圖,比較令我訝異的反而是下排正中間六顆牙齒變得很平!(原本因為空間不夠,都有點斜斜的)

上排則是除了兩顆門牙變得比較平,還有最重要的是我的左側門牙(上圖的右邊)跟旁邊那顆的差距有拉近,乍看之下不會讓人以為我門牙旁邊少一顆牙>_<

那天看完牙醫心情超好的!於是就去買了雞排慶祝

 

最後放一張我猶豫很久該不該放上來的照片XD

不要問,很可怕。

因為真的太可怕了,我拿給朋友看,別人都覺得我沒刷牙所以蛀牙一堆QQ 也有人問我為何蛀牙都不補...

但我小時候真的有認真刷牙,但不知是清潔方式不正確或天生體質容易蛀牙(?),從國小健康檢查開始,幾乎每學期都會有蛀牙

但下圖大家看到的那些黑黑的,其實都是小時候銀粉補過的痕跡,有的好像久了就變得黑黑的

2015-08-27-21-25-10_photo  

但是一定要有這張圖,才可以讓大家看出矯正三個多月來牙齒有多大的改善,所以還是鼓起勇氣PO了哈哈哈哈哈

目前我正在配戴第9副牙套,也意味著我已經完成了超過七分之一的療程(?),看到自己正在一點一滴的進步,真的是很振奮人心的消息啊!

下次回診是兩個月後,屆時如果有新進展再來更新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