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一直沒時間更新>_< 其實已經是上個月的照片了XD

前幾天好一陣子沒碰面的朋友看到我,說我的牙齒變的好整齊,讓我好開心~~~

醫生說最明顯的改變是牙齒的中線對齊了!現在回頭看,才發現自己以前的牙齒真的很可怕啊啊啊

我自己也覺得很有成就感,這筆錢花得很值得!

以前拍照都只能側臉,拍團體照時都要站到最右邊(才能拍右側臉),現在各種角度(?)都可以拍了

不過也開始擔心...才10個月就改變這麼多,接下來還有一年多,從外觀上會不會感受不到什麼太大的變化了哈哈哈

16-02-25-21-50-51-301_photo.jpg

不過也因為牙齒變整齊了,原本左上門牙(上圖的右邊)跟旁邊那顆牙齒之間的蛀牙也露出來了QQ

醫生說這樣比較好補,等下次更明顯之後就可以處理了。

 

以下是對於牙醫診所的一些小感想,大家可以跳過XD

因為最近下班時間比較不固定,公司離牙醫又有近一小時的車程,

因此我是某天早上確認當天可以提早下班,才臨時打去問說能否改時間,很幸運就排到當天的21:15~

再上一次回診(12/17)時,其實對於怡登有點失望,因為牙助、櫃檯給我的資訊跟醫生說的不一樣。

案例一:上次醫生問我配戴狀況如何?要不要縮短成10天換一副牙套?我說好,結果到樓下領牙套時,上面寫的日期還是以12天計算。反映之後,對方還是堅持已經寫了就維持12天,總覺得雙方的資訊不同步,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太忙,他們好像也沒有要跟醫生確認的意思。

案例二:看診結束要預約下次回診時間時,過去都是約最後一副牙套戴完的那天,結果櫃檯一開始給我安排的時間是離最後一副牙套戴完的一兩週之後,我當下很傻眼,就有提出疑問,櫃檯的回答是說沒關係。

我自己是覺得很怪啦...不懂為什麼不照著醫生安排的時間走就好 囧

於是就問說不能提前嗎?櫃檯的回答是類似「你很想要照著上面的時間回診喔」,讓我更無言...

總之最後終於喬到最後一副牙套戴完的隔天回診,但這次溝通的經驗讓我不是很開心(還有包含蔡醫師的牙助越來越多新面孔,總覺得新人的態度/親切度都跟資深牙助有點落差)

幸好這次回診時,櫃檯的態度很好~ 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牙助小優>////< 整個就是心情很好XD

跟他討論了一下,就確定接下來改成10天換一副了! 也有詢問一天戴20個小時是否足夠?她的回答是20小時就很OK了~

 

話說~ 還記得當初諮詢時,醫生說到最後患者都會對於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那時我的需求只有牙齒排整齊就好,對於門牙暴牙也覺得勉強可以接受。

不過現在牙齒從外觀來看都排整齊之後,我才終於領會當初醫生所說的XD

像是現在開始覺得自己笑起來臉有點歪、側臉牙齒還是很凸...等等 希望接下來會慢慢看到更多改變囉~~~

有任何問題一樣歡迎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