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沒有特定支持的球隊,之前一直很想去桃園球場感受一下氣氛,
去年看完明星賽,就一直好想再去桃園球場看煙火XD
不過上半季熱區的票幾乎都賣完了>_<
下半季開賣那天也是準時守在電腦前,結果想搶的場次還是沒搶到熱區連號QQ
(好想要8/30的票喔〒▽〒)

這次也是不到一週前很臨時的想看動紫趴~
立刻開始盯著置底讓票區,後來很感謝板友的讓票,讓我跟閃光可以順利進場XD

歷經了一番波折從台北搭車到球場,原本以為晚場比較晚開打,可能還會加開接駁車。
結果16:50左右到車站就沒了QQ 最後只好搭公車到高鐵站在叫小黃,到座位上已經四局了。
幸好剛好趕上大師兄的全壘打!! 瞬間覺得少看前三局也沒差XDDDD

關於RJ跟工作人員的衝突,是發生在比賽後半段,事發地點(?)是在西下BC的交界處,
我坐在C區20排,剛好有目睹了這一切。

DSC_7694.JPG  

先前我清楚的看到他拿著一張票穿梭球場走道,沒有人攔阻他。
後來他一樣是以同樣的方式在加油,
在他想從西下C往B前進時,卻被幾個身穿「Staff」衣服的人攔阻,
(不確定是Lamigo還是中職的工作人員@@)

當下RJ不悅的神情全寫在臉上,而且也有用高分貝的聲音抱怨,
我看工作人員也是一臉無奈,看來是上級下的命令吧(?)
我個人對於這個規定完全不能接受,照理說拿著熱區的票,要走到其他區應該沒問題(?)
所以當下感覺不是票的問題,而是不希望他一直在球場走動吧。

之前以為大師兄夫妻已經讓這件事圓滿落幕了,沒想到現在又這樣起衝突。
身為一個台灣的棒球迷,對於這種情形真的是相當不樂見。
真的希望球團不要縱容這種事件發生,或是以一些合理但不合情的規定來限制規範。

回到正題,整天最期待的就是賽後演唱會~~~
關燈之後全場把手環跟手機打開真的超美的:)
DSC_7705.JPG 

整場球賽一直很嗨的跳來跳去動來動去,感覺看球賽也會瘦啊~~~
好喜歡熱區贈送的手環,帶在手上超有演唱會的感覺啊!!
5/31聽朋友爆雷說有唱Let it go,原本還擔心6/1會換曲目,幸好最後還是有唱!!

動紫趴結束後,我還留在座位上慢慢的收東西,沒想到就因此讓我捕捉到野生的小帆>////<
身為小帆的粉絲,看到女神現身在D區,我連包包都不管了立刻衝過去XDDDDD
很幸運的從一群男生中圖破重圍順利合照到XD
本人超親切超可愛的♥ 一直叮嚀大家回家小心~

合照在此

DSC_7745.JPG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