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裝矯正器的日子了

2月下旬回診時,先拍了X光,接著蔡醫師幫我修補右上一些以前補過但看起來黑黑的蛀牙,好痛 

之後才開始裝矯正器~原本以為會一次裝完,結果只裝了右上!

IMG_2829.JPG

裝的位置是在右邊上排最後面三顆,所以從外觀看不出來。

不過剛開始會一直刮到,吃東西時容易卡殘渣,而且清潔時比較不便。

IMG_2832.JPG

牙助是說原本的隱適美晚上睡覺再戴,左邊的橡皮筋有戴著就好,隱適美則是一天有戴8~10小時即可。

隔天白天我就真的沒戴,等睡前才戴,結果超痛

於是現在我就還是跟之前一樣,只有吃飯時拆掉,其他時間都戴著,反正多戴也沒有壞處~

此外,我目前還是繼續戴第58副牙套,剩下的第59~61副不戴了,之後應該會再重新印模製作新牙套!

最後附上牙助幫我拍照時的照片

IMG_2814.JPG

這個階段從外觀比較看不出來牙齒的變化,不過自己在吃東西的時候感覺很明顯。

前陣子左邊上下的虎牙會一直磨到,很不舒服。但現在就沒感覺了,想必是牙齒有在移動XD

可是最近變成右邊內側覺得很明顯被刮到

如果有任何隱適美/牙齒矯正相關問題,一樣歡迎留言彼此交流討論喔!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