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中回診拿了第52~58副牙套,感覺這個矯正療程也即將告一段落了~

雖然接下來還是會繼續,但快要戴完61副感覺還是很振奮人心!

由於這次醫生沒有給我看報告,於是我自己拿了八個月前的照片跟這次回診完當天拍的照片做了對比圖

 

首先是正面

其實牙齒好像看不出太明顯的差別,我只覺得臉瘦(小)好多

比較明顯的應該還是照片右邊的門牙跟旁邊那顆牙齒的排列~

正-003.jpg

接下來來看我的右臉~

話說前陣子換了手機,相機功能預設的自拍會自動水平翻轉,導致我一開始在做對比圖的時候覺得哪裡怪怪的XD

幸好我的瀏海讓我可以快速分辨是左臉還右臉

從下面這張照片可以很明顯看出,我原本拔的小臼齒是位在前面數來第4顆,也就是縫隙會在第3跟第5顆之間。

從目前的照片來看,已經慢慢在關縫了,比較明顯的縫隙落在第2顆跟第3顆之間!

右-001.jpg

我的左臉也是差不多的狀況,就不多加贅述了~

左-002.jpg

有個悲傷的消息是,下次回診就要裝局部矯正器了

還不確定是會跟小鋼釘一樣只裝一邊,還是兩邊都要裝,但真的很不想面對QQ

以上是簡單的心得+進度分享,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信詢問囉:)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