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深受牙痛困擾,兩度痛到很厭世 

都是小時候就蛀的牙齒,雖然曾經補過但又繼續蛀。非常感謝蔡醫師和吳醫師幫我做了根管治療,目前暫時康復了~

三月下旬回診時拿到第三階段的牙套,如下圖↓

DSC_4539.JPG

這次一口氣拿了11副牙套回家,跟之前的療程一樣,每七天更換一副!

DSC_4540.JPG

在第三階段開始之前,有好一陣子都只有睡覺時間需要配戴第二階段的最後一副牙套。

剛開始不用隨時戴牙套還很不習慣XD 出門沒戴牙套會感覺好像裸體沒穿衣服(?

現在突然又恢復除了用餐時間以外都要戴牙套的日子

 

沒有牙齒對比圖可以給大家看,就只能放在診所大廳的自拍照

正面

DSC_4541.JPG

DSC_4542.JPG

左側臉

DSC_4543.JPG

DSC_4545.JPG

右側臉

DSC_4544.JPG

DSC_4546.JPG

話說這次回診時,跟蔡醫師有了以下的對話↓

蔡醫師:「妳知道我們現在在幹嘛嗎?(指第三階段)」

我:「不知道」

蔡醫師:「微調」

一轉眼也矯正三年了!到了後期自己真的感覺不出有明顯的變化,但有些很久沒見的朋友看到我都會說我瘦了

其實我最近有稍微胖了,但因為牙齒矯正讓臉型變得更完美,所以只看臉真的感覺瘦了XD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